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聚力服务工程师成长 将售后服务做到极致 建设美丽中国

2017-10-27 09:35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绿色发展,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

显然维护生态环境,使用清洁能源已然成为全中国人民的责任与义务。

如今,光伏发电的舒适性、高效性和节能性已广受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家用光伏电站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ProgressiveMarkets的报告,2017-2025年,全球屋顶太阳能光伏市场预计以年复合增率19.2%增长。2020年光伏装机或超过风电,成为中国第一大新能源!虽然我国的家庭光伏市场目前正处于发展火爆期,但户用系统的安装缺乏行业技术规范制约,加上安装商技术的良莠不齐以及对光伏这个相对新兴行业的不熟悉,导致光伏系统在安装、并网运行时存在各种不同层次的问题。另外,中国的户用系统多安装在农村,农村电网的不稳定性以及变压器容量的局限性,对光伏系统的正常运维也造成了层层阻碍。

随着业内对全生命周期经济效益的理解不断提高,对光伏电站安全、可靠、高效性运行日益重视,整个运维行业正向专业化、精细化及高效、可靠的方向发展。建立健全逆变器运维人员技能培训标准,提高服务技术水平,确保服务的专业性和可靠性,降低运维成本,提高投资回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已是当务之急。

多年来,古瑞瓦特一直致力于推动逆变器运维市场的良性发展,在运维市场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来自全国的百余名“古瑞瓦特人”汇聚一堂,参加古瑞瓦特2017年第二期“全国授权服务工程师资格认证暨技术提升培训”。

此次为期4天的授权工程师培训,旨在通过课上的逆变器理论课程和课下的实地操作培训,全面、系统地提高运维工程师的职业技能水平,推进逆变器运维市场的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古瑞瓦特结合了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现状,采纳往期学员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对原有的培训内容进行优化和重新设计。课程中除了传统的逆变器安装、故障排查、监控系统操作及应用服务外,还增加了对电路和电子元器件基础知识的讲解。同时,为了应对当前客户对服务人员的高素质要求,课程中还额外增加了运维人员服务技巧与客诉处理等相关课程。培训期间,根据授课内容进行现场实操,理念与实操相结合;参观古瑞瓦特生产线,加深对公司产品的了解,真正让学员全面掌握逆变器运维所需知识与技能。

培训结束以后,由古瑞瓦特对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成为古瑞瓦特授权服务工程师,代表古瑞瓦特给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技术服务。古瑞瓦特将持续扩充技术服务人才,提高授权培训频率,计划做到一季度一次,增加售后维护主力军,以本土化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优质的服务。

作为家用逆变器市场占有率超35%的领导品牌,古瑞瓦特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予客户“专心、耐心、精心、细心、用心”的五心服务,强化“互联网+服务”体验。客服中心形成了集智能云服务、移动应用及大数据挖掘、客服服务、专职工程师服务、授权工程师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积极主动的把被动式响应变成主动定制化服务,改变了传统逆变器售后服务模式,实现了智能化、强交互、平台化的全新服务体验,加快绿色能源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