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市场正文

今年印度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需求将达高峰

2017-10-25 15:51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太阳能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咨询机构印度之桥(Bridge to India)预测,今年印度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年度增量将达峰值的8吉瓦,未来几年将降至5-6吉瓦。

今年印度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需求将达高峰

印度之桥表示,印度太阳能行业必须处理很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是正在放缓的电力需求。太阳能组件价格、新的国内税收率的意外上涨,以及持续进行的反倾销调查都使太阳能领域的未来扩张布满阴云。

目前,7个邦已占全国27吉瓦已部署及在建的太阳能容量的80%以上。卡纳塔克邦、安得拉邦、泰米尔纳德邦、特伦甘纳邦和拉贾斯坦邦是前五大太阳能容量的州,每个邦平均约3吉瓦,其次是中央邦和旁遮普邦。

印度之桥预计,印度未来的太阳能活动将放缓。一些邦已经取消了太阳能招标。

今年,印度成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市场,中国和美国分列第一、第二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