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首航新能源·光伏沙龙2017全国行浙江金华站圆满闭幕

2017-10-25 09:19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18日,由首航新能源、光伏沙龙,共同发起的光伏技术交流“2017全国行”活动,在浙江金华雷迪森广场酒店拉开序幕,来自浙江地区100余位行业人士集聚一堂,共享这场光伏技术交流盛会。本次活动特邀了行业知名公司如史陶比尔,泰坦光伏,英臻科技,韦莱保险经纪等公司领导,他们分别从光伏行业以及他们所在细分领域进行分享,现场获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共设置三个环节:技术分享环节;答疑环节;首航之夜。

一、技术分享环节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发表致辞,并对首航新能源公司发展、产品以及获得荣誉作了详细介绍。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光伏组串系统介绍——发电影响因素及优化

史陶比尔光伏高级经理方宇明——光伏连接器常见问题与分析

韦莱保险经纪副董事卢旭东——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安全运维中的重要性

英臻科技光伏运维经理张俊——监控系统在分布式光伏运维的重要性

泰坦光伏副总经理袁文华——屋顶分布式支架选材和选型

二、答疑环节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英臻科技光伏运维经理张俊,现场面对面与嘉宾交流,其中胡会祥针对安装商所提出的逆变器监控安装、更换、逆变器如何匹配组件等问题,都一一做出了准确答复,安装商对胡总的解答非常满意

三、首航之夜

首航之夜,为与会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丰富的礼品以及丰盛的餐饮,现场气氛活跃,每位与会嘉宾都满载而归。

离别是为了下次再聚的开始,首航新能源˙2017全国行仍将继续,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