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9-10.13)

2017-10-13 18: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关于印发《河南省“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的通知

《规划》提出争取到2020年河南省可再生能源新增直接投资达到750亿元。并指出,截至“十二五”末,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合计新增装机192万千瓦,累计达到227万千瓦,占全省发电总装机的3.3%,非化石能源年利用量达1350万吨标准煤,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5.88%,较“十一五”末提升了2个百分点。

更多详情

2.【官宣】三部委关于支持光伏扶贫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用地的意见

近日,三部委发布了《关于支持光伏扶贫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用地的意见,明确了光伏发电可以利用未利用地的,不得占用农用地;可以利用劣地的,不得占用好地。禁止以任何方式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严禁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划明确禁止的区域发展光伏发电项目。

更多详情

3.国家能源局要求上报光伏扶贫计划相关材料 13日截止

文件强调,光伏扶贫项目对应的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贫困户名单必须严格按照格式填写;此外,集中式电站必须按照政府投资入股、按股分成的资产收益模式建设;村级电站每户对应规模不应超过7千瓦、集中式电站每户对应规模不应超过30千瓦。

更多详情

4.河北省补齐2017年普通光伏指标缺口 共涉及15个项目、146.9MW

近日,河北省公示了2017年普通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计划(第三批)安排情况,对于全额并网、仍有指标缺口的项目和具备并网条件、指标仍有缺口的项目以及主体工程全部建成项目的普通光伏指标缺口进行补齐,共涉及15个项目、146.9MW

更多详情

5.贵州省2017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规模竞争性配置情况

2017年贵州省普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30万千瓦,其中优先安排的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规模3万千瓦,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规模27万千瓦。普通光伏电站竞争性配置规模共有38个项目申报参与竞争性评选,经第三方机构按照相关竞争性要求评比打分,有10个项目获得2017年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配置规模,装机规模为27万千瓦。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