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熊猫绿能拟斥资1.96亿元收购内蒙古一座5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

2017-10-13 14:08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熊猫绿能太阳能发电站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熊猫绿能公布,2017年10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察右前旗联合光伏发电作为买方,拟向北京国润天能新能源、西藏华信新能源收购内蒙古国润(察右前旗)发电有限公司(下文称“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人民币1.96亿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其在内蒙古拥有并营运一个装机容量约50兆瓦的已并网太阳能发电站。2017年4月30日,目标公司未经审核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人民币4.99亿元及约1500万元。

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而集团(包括买方)主要从事开发、投资、营运及管理可再生能源项目。集团的策略为物色合适的投资机会,以收购前景良好及具潜力可带来稳定回报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经考虑目标项目已自2015年12月起实现并网,并将为集团带来营运收入,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丰富集团的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站投资组合,并进一步拓展其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业务规模,从而为股东赚取更大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熊猫绿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