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日本在约旦投资了太阳能等4个大的能源项目

2017-10-12 12:24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太阳能电站光伏发电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使馆证实,日本在约旦投资了4个大的能源项目,投资额达到4.075亿约第。日在约投资总额达11.3亿约第。这4个能源项目中,3个是发电厂,包括安曼东部的1号燃气电厂,发电量可达400兆瓦,三菱公司投资达2.126亿约第,占总投资的40%。此外,三菱公司还参与投资4号电厂,发电量可达240兆瓦,投资额2.55亿约第,也是占总投资的40%。以上2个电厂的发电量占约旦电力负荷的25%。三菱公司还参与投资3号电厂,占投资总额的35%。该项目总投资达5.528亿约第,发电量达573兆瓦,占约旦总供电量的20%。第4个项目是马安的太阳能电站,三菱公司占投资总额的23%,该项目总投资达1.176亿约第,可发电52.5兆瓦,占地100万平米,使用60万块光电面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