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富家——高纪凡坚持20年的光伏梦想

2017-09-30 16: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陈艳清关键词:高纪凡天合富家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富家户用品牌

原装系统的推出,仅是天合进军户用光伏市场的第一步。针对目前用户对光伏品牌不敏感,品牌效应仅停留在企业之间的现状,天合光能于8月17日推出了原装户用品牌——天合富家。

据悉,这是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品牌,同时也是天合光能成立20年来首次对外发布的子品牌。张兵表示“天合富家原装品牌的推出,就是要打消人们心中对家用光伏系统的质量顾虑。”

在发布会上,高纪凡重启了20年前的百万屋顶计划,他表示“我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来实现天合光能的‘百万光伏屋顶计划’,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上都有收获。”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致辞中表示,“天合光能此次推出原装家用光伏品牌,这一标志性举动不仅是天合光能企业的创新之举,也是户用光伏产业积极担当、规范市场的信号,更是光伏平台下,创新跨越思维的重要举措延伸。”

高纪凡认为,户用光伏市场的开启标志着光伏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光伏要想走进终端家庭用户,让户用获得良好的感受至关重要。第一,在早期和用户连接时,要让他们尽快了解光伏市场。第二,在产品和系统交付过程中,要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诉求。第三,系统安装完成后,在未来20多年的运维期间,如何让他们能够不操心,提高他们的物质和精神感受度,这是整个家用光伏和过去做产品,做技术创新不同的地方。

基于此,天合富家通过提供质量、保险、运维、金融的一体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维度整体解决方案。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有多远?从组件到原装系统,再到如今的天合富家户用品牌,高纪凡用20年实践着“将太阳能和屋顶结合,用阳光造福人类”的梦想。5年之后,百万屋顶光伏计划能否如期完成?期待天合的答卷。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陈艳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纪凡查看更多>天合富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