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服务绿色京津冀——晶福源亮相光伏发电产业展览会

2017-09-29 16:5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13日,2017京津冀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发电产业展览会在河北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大会以“奉献清洁能源,服务绿色京津冀”为主题,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吸引了2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晶福源携特色并网逆变器、离网逆变器及数据采集模块等亮相本次光伏产业展览会,与行业人士共探讨、话发展,助推清洁能源进万家,跨入绿色京津冀新时代!

根据党中央关于加强经济建设指导精神和国际能源发展大势,以及《河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河北省将把发展可再生能源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而发展分布式光伏则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在本次博览会期间,晶福源通过实景模拟、视频、图片等多形态呈现晶福源的品质与服务,也将公司在京津冀地区的业务发展做了阶段性成果展示。在晶福源展台,聚集了一波又一波对公司产品服务及发展模式深感兴趣的人士,他们都对新能源的未来前景充满憧憬与肯定,有些是同行交流,有些是业务合作咨询。

近年来,晶福源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研发生产了多款逆变器产品,满足各类应用场景的安装需求,并具有发电多、运行稳、寿命长等优点,同时,晶福源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保障用户利益。本次博览会中,晶福源一举荣获“‘十佳’光伏逆变器企业”、“分布式光伏创新奖”。

在高品质+优服务的双轮驱动下,晶福源将迎来愈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