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太火爆!先导亮相2017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参展设备现场被抢购

2017-09-25 09:22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先导智能串焊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0日至22日,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亮相2017REI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本次先导展出的设备为LDTS3000太阳能电池片高速串焊机。展会现场来自印度及世界各地组件客户纷至沓来,对先导机器表示极大的兴趣,现场展位被挤得水泄不通。此外,先导在印度德里办事处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现场展出的机器已被孟买客户抢先订购。

市场分析公司BridgetoIndia在其最新报告中预测,印度太阳能在2017年可能增长9.4吉瓦,使它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市场。作为全球太阳能市场最大的增长点,世界各地的光伏企业纷纷抢占印度市场。本次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展位总面积达到51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是南亚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

先导智能在中国光伏市场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近年大力开发海外客户,印度市场更是开拓重点。先导智能将会致力于为海外客户提供光伏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串焊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