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众大咖企业齐聚晶澳日本分公司五周年庆典

2017-09-22 18:00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企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晶澳日本分公司五周年庆典”在东京皇宫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日立、松下、丸红、软银、三菱、大和、日挥等两百多家企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晶澳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先生出席并发表致辞,感谢五年来日本客户对晶澳公司的支持,也肯定了日本同仁们兢兢业业所取得的不俗业绩。日本分公司社长黄新明先生向来宾们分享了晶澳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并详细解答了客户的问题。

现场宾客齐聚一堂

日本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其中对于光伏行业尤为关注,设置的市场准入门槛也高于其他很多国家。晶澳率先布局海外市场,并于2012年正式在日本东京建立分支机构,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快速赢了客户的认可,被誉为最值得信赖的光伏品牌。截至目前,在日本全部的47个行政区里,不论是大型地面电站中还是居民屋顶上,基本上都有晶澳的光伏组件在使用,出货量累计超过3吉瓦,远超国内组件厂商。

2016年,晶澳公司获得了PERC双面发电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并于2017年第一季度率先量产PERC双面双玻组件,进一步满足了日本客户不断提升的高发电量收益需求。

晶澳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7年2月即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截至目前,累计出货量超过23GW,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