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小个子也有大能量 盛能杰逆变器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7-09-19 10:21来源: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目前已知的同类产品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全新SE系列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这款新产品外形时尚,一改工业产品银灰白的选色,大胆采用了亮蓝色和赤红色,犹如地中海沁人心脾的湛蓝色大海和热力四射的艳阳,色泽丰富饱满,令人耳目一新。轻巧亮丽的外形搭载功能强大的内“芯”,小个子的SE系列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拥有大能量,其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4%,MPPT效率更高达99.9%。

依托母公司在电力电子行业累积的逾20年经验和世界领先的生产制造实力,SE系列逆变器完美承袭了盛能杰逆变器家族的优质DNA,具有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友好等诸多优点。该系列功率涵盖6KTL、8KTL、10KTL、12KTL及15KTL,适合用于户用屋顶分布光伏电站。

“这款新产品是盛能杰在十五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上,结合最新的元器件和拓扑结构以及中国户用光伏应用科研成果。我们非常荣幸地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新产品,这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布局,更好地满足全国各地不同客户的需求。”盛能杰总经理蔡嘉明女士表示:“下一步,我们计划在全球主要市场陆续推出这款新机型,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SE系列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性能表现源于盛能杰强大的科研能力,从结构设计、电流调节、电路驱动到效率提升,盛能杰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此外,盛能杰高度自动化的工厂设备也是其锻造卓越品质的一大利器,从电路板的SMT制造到最终端的高温加速测试,全产业链包含数十套大型松下品牌的SMD自动贴片机和AI全自动化卧式、立式插件设备,以及数台业界领先的机器人点焊设备。

多路MPPT的设计,160V-850V超宽工作电压,120%输入超配,110%输出过载,这些性能不仅使这款新品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安装环境,还可以有效增加每日发电时间,实实在在帮助用户增加每日发电量,提升电站整体投资收益率。

这款逆变器继续采用盛能杰引以为傲的全铝压铸一体化的外壳设计和工艺,配以抗氧化、防腐蚀进口喷粉处理,严格确保整机设计寿命长达25年。在电气元件采购方面,盛能杰始终如一地选择国际一线品牌的产品,结合独具匠心的自然对流散热设计,即使在恶劣条件下,盛能杰逆变器也能应对自如。面对全国各地气候迥异的自然条件,千差万别的电网现状,盛能杰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新款逆变器不仅具有超强的电网适应性,还独辟蹊径地设计了多重安全保护,让用户在弱电网环境也能安心使用。

在用户体验上,新款SE逆变器的表现可圈可点。超轻超小的体积,人性化的简易安装流程,初次安装就采用一键自检调试并网功能,确保后期“0”维护。盛能杰提供GPRS/WIFI/RS485/WLAN/蓝牙多种监控组网方式,供用户选择,其领先的多机合一监控方案,极大降低了监控组网系统成本并提升了组网的可靠性。标准蓝牙智能无线显示,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监测电站运行状况,查看各项监测数据。用户还可以通过盛能杰自行研发的APP/网络云端应用,进行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智能运维,降低运维成本可达30%。

这位品貌非凡,性能卓越的新成员,与盛能杰已有的SE系列产品,组成了阵容强大的盛能杰家族,使盛能杰逆变器的覆盖用户更加广泛,产品线布局日臻完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