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论剑河南 古瑞瓦特出席户用分布式发展中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

2017-09-18 14:44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户用光伏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郑州站——户用分布式发展中原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光伏扶贫研讨会”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盛大举办。古瑞瓦特作为光伏逆变器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发展与光伏扶贫”为主题,邀请了国内顶尖光伏逆变器及智能电网行业资深专家、光伏产业链供应商、投资商、开发商、中小开发商等超500位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呈现了14场精彩的主题演讲。聚焦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可持续发展探讨、户用分布式光伏的逆变器创新与实践、户用光伏正品选择、户用分布式光伏的运维管理、保险业务等各个层面,共同探讨户用分布式光伏与扶贫的发展、跨界融合、智慧应用与未来发展。

古瑞瓦特出席论坛,并为与会观众带来《古瑞瓦特助力光伏扶贫电站高效稳定运行》的精彩演讲。介绍光伏扶贫是国家确定的精准扶贫工作之一,已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和趋势,光伏扶贫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钱从哪里来、光伏电站的质量如何保障、贫困户的收益如何保障、谁来运维、怎么运维。光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核心设备之一,被业内视作光伏电站系统的“心脏”,一直以来在光伏产业链上占据重要地位,承担着电能变换、并网控制、电能质量、智能监控、安全保护等光伏电站核心功能的实现任务。古瑞瓦特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软件技术优势以及服务能力,在成功开发并应用扶贫项目管理系统的经验上,针对商业化的多能互补应用,甚至大电站的能源管理系统上,开发了智能管家云平台。古瑞瓦特认为,在消费升级时代,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是大势所趋。智能管家云平台将硬件、软件、云平台服务相结合,涵盖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能源监测、安全预警、远程管理等诸多功能。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挖掘和移动4G集群调度系统,高效地解决客户、集成商、代理商在建设电站、运维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升电站全生命周期的营维效益。截止目前,古瑞瓦特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全球已经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并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声誉。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据了解,河南省能源结构调整任务十分艰巨,推动太阳能利用快速发展成为了河南省能源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此,河南省将积极推进有条件的产业集聚区、公共设施及商业建筑屋顶和个人家庭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并鼓励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积极实施光伏扶贫工程,探索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综合治理等发展新模式。应和着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主旋律,古瑞瓦特正加快光伏扶贫步伐,为河南地区的分布式光伏推广、光伏扶贫事业的推动贡献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智能光伏等新模式发展,争做光伏产业扶贫的带头人,更坚定地厚植实业,更坚定地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以更大的担当和更多的奉献赢得长足发展、赢得持续超越、赢得广泛尊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