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曼太阳能和燃煤发电计划取得新进展

2017-09-18 09:28来源:驻阿曼使馆经商处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阿曼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阿曼官方英文报纸《观察家报》消息,阿曼水电采购公司(OPWP)某高管告诉该报记者,阿曼首个大型太阳能独立电站项目预计于年底前启动招标程序。阿曼水电采购公司是阿新能源发电及海水淡化领域唯一一家业主企业。

阿曼水电采购公司首席执行官Yaqoob bin Saifal Kiyumi表示,

阿曼水电采购公司正在制定大型太阳能项目资质审核程序,资质要求(RfQ)将于年底前公布。该项目将是阿可再生能源领域首个项目,也是地区同类大型项目之一,装机容量将达几百兆瓦,项目地点很有可能在Ibri,Manah和Adam中择其一。

AlKiyumi称,阿曼关于煤炭发电的可行性研究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最终通过政府审批,将有助于能源结构多元化,逐步摆脱发电和海水淡化项目依赖天然气作为单一燃料的现状。

AlKiyumi指出,阿曼水电采购公司计划推出装机容量约1800兆瓦、发电量达600兆瓦的燃煤电站项目,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分阶段开展,避免产能集中在一个区域。杜库姆是燃煤发电站项目备选地点之一,由于其处于两个主要电网以外的位置,但从杜库姆输出剩余电力颇具挑战,最终选择将根据该地区电力需求增长而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阿曼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