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山东奥太电气爱心资助贫困生 助圆大学梦

2017-09-15 15:50来源: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奥太电气家庭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九月份开学季,又有一大批莘莘学子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

在大家收到一张张高校录取通知书欢欣雀跃之时,却有一部分人正在为筹集学费忧心重重。

河北省深州市东安庄乡的李喜硕,今年高考以优越的成绩被新疆石河子大学中医学专业录取,然而一家人看着烫金的录取通知书,却高兴不起来。由于父亲年迈体弱,母亲常年有病,家庭生活困难,每年捌仟元的学费,犹如一块巨石压在这个家庭每个人的心上。

为了不让十年寒窗苦读梦成空,为了给无助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送去光明和希望,山东奥太电气和河北省耐杭新能源共同资助的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将让她的家庭每年有稳定的收入,这样就能大大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目前在李喜硕家屋顶上免费安装的光伏电站已经并网成功,奥太光伏逆变器每天输送发电数据,当看到发电数量和光伏安装工程师给他们合算的收入时,李希硕的父母脸上露出了笑容。有了这个光伏电站,每天所发的电量输送到国家电网,就能按照国家政策领取一定的补贴,这样就够保证她顺利完成学业。如今李喜硕已经顺利到校报到,开启了她的大学生活。

关注公益事业、奉献社会,是奥太电气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用实践深化“为社会多做贡献”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今后,奥太电气将在光伏行业做好表率,不断丰富社会公益实践内容,深化品牌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公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