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能源部:美国发电领域逾四成就业来自太阳能

2017-09-11 09:27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1日早间消息,据《福布斯》报道,美国能源部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美国太阳能行业创造的就业岗位远超煤炭、天然气和石油发电创造的就业岗位总和。

数据显示,美国太阳能行业雇佣着近37.4万人,占整个电力生产领域员工总数的43%,而化石燃料发电领域的员工总数略高于18.7万,仅占电力生产领域员工总数的22%。

该报告称,2016年,美国燃料生产和发电行业总计直接雇佣了190万人,其中110万(55%)与化石燃料相关。此外,还有230万个工作岗位与能源输送、分配和存储相关。

2016年太阳能行业为美国经济新增了73615个工作岗位,风力行业新增了2465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