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4-9.8)

2017-09-08 17: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印度将对太阳能设备实施严格的质量标准

日前,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将对太阳能设备实施严格的质量标准,从而限制中国的进口产品进入。根据援引可再生能源部8月30日下达的一项命令,只有印度标准局登记及授权的太阳能设备才能出售。这项命令在政府公报上发表一年后,相关条例才会生效。

更多详情

2.埃及电力市场:机遇与风险

埃及光伏项目(不含跟踪器)的资本回报率为10-11%,陆上风电项目略低,为8-9%。由于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资本投入成本低廉,特别是存在优惠融资途径可以协助开发商降低债务成本等优势,埃及是全球光伏和陆上风电成本最低的国家之一。

更多详情

3.出资2.1亿美元 亚投行宣布支持埃及太阳能项目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官网5日消息称,亚投行宣布向埃及提供2.1亿美元贷款,支持11个太阳能项目。这些太阳能发电项目将增加埃及的发电能力,减少对天然气和燃料发电的依赖,并将帮助该国履行其在《巴黎气候协议》中的承诺。

更多详情

4.严重空气污染作祟印度太阳能发电量恐损失高达25%

印度正急于利用太阳能帮助数亿贫困人口提供电力,但最新一份研究指出,印度身为全球第三大污染国度,其空气污染可能使该国的太阳能发电量损失将近四分之一。

更多详情

5.2017年上半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最新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最新一期“电力工业月度更新”报告,各项数据汇总截至2017年6月底。2017年6月底美国公共事业级电厂(不计小型光伏)装机容量为1079.1吉瓦(10.79万亿千瓦),其中常规水电80吉瓦(7.4%)、风电83.4吉瓦(7.7%)、太阳能23.7吉瓦(2.0%)。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