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海阳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发开发机构

2017-09-06 09: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海阳太阳能热发电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海阳北京太阳能技术研究所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这是继中海阳获批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市第十九批企业技术中心、昌平科技研发中心等科研认证后的又一技术权威背书。

图为中海阳建设的北京市首个太阳能热发电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

据悉,中海阳注重以应用为导向的产学研相结合,长期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光热以及无线充电等的研究开发工作,拥有近300项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公司自有研发团队并与中国科学院等10多所科研院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设立专门课题,配备专业研发设备,保障科技研发持续推进。目前,中海阳建设的北京首个太阳能热发电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将为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等提供系统支撑、设备检测等多项公共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