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28-9.1)

2017-09-01 16: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山西2017年800MW指标全部用于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

根据通知,“十三五”光伏扶贫的主要建设模式为村级电站(包括多村联建)和集中式电站两种。单个村级电站容量控制在300万千瓦左右,电网公司出具证明具备就近接入条件的,可放大至500万千瓦。而集中式电站,能源局下达山西的2017年800MW光伏指标全部用于集中式扶贫电站,规模分配在各市县申报初审的基础上,委托第三方机构采用竞争评优的方法进行。

更多详情

2.海南省印发2017年度普通光伏电站实施方案

本通知所指普通光伏电站是《指导意见》分类管理中特指的普通光伏电站。2017年度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实施范围如下:(一)利用矿区废弃土地、工业闲置地和电厂堆场等建设用地及未利用地建设光伏发电项目(二)推进利用既有工厂化生产农业大棚顶、既有标准化养殖鱼塘建设农光、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

更多详情

3.顺义区分布式光伏补贴方案:自然人0.4元/度企业300元/kW

区发改委出台了《顺义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广应用暂行办法》,一是关于自然人。给予持续5年,每度电0.4元的补贴。二是关于企业和公共机构。给予每千瓦装机容量300元的补贴,不超过100万。三是关于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给予每千瓦装机容量400元的补贴,不超过120万。四是关于试点示范建设。试点侧重于与农村煤改电实现互补,提高农村居民收益,降低取暖用电成本。

更多详情

4.北京:个人租赁工业厂房建光伏电站应按企业分布式项目管理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明确个人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有关事项的复函》,提到,个人租赁工业厂房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不能按照“个人利用自有住房及在住宅区域内”和“个人利用住宅(或个人所有的营业性建筑)”的项目进行备案管理,应按照企业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管理。

更多详情

5.4家企业 235户居民 2016年底前台州市本级分布式光伏拟补助资金项目名单公示

浙江省台州市发改委近日对2016年底前市本级企业分布式光伏发电拟补助资金项目(4家)和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拟补助资金项目(235户)名单进行公示,其中四家本市企业获得补助共计597412.20元,235家个人分布式电站获得补助共计32767.03元。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