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展宇光伏应邀参加第十二届亚洲太阳能光伏论坛,共同探讨光伏行业创新发展与合作

2017-08-30 08:54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26日,第十二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和论坛以创新为主题,围绕打造光伏电站建设健康生态产业链、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和微电网、智能电网等能源互联网的发展议题,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及光伏企业走出去。作为光伏行业代表之一的展宇光伏受邀参会,此外,论坛还邀请国家相关部门、国内外行业组织领导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发展与合作。

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作为全球著名高端光伏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它不仅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发布中国光伏企业出口信息的重要平台,更是一场属于亚洲光伏创新人物及创新企业颁奖盛典。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一年,历届论坛共邀请全球600位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知名企业高管到会演讲,吸引了近11000名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参会,共计全球2500多家光伏企业参展,近26万名观众参观。

亚洲太阳能光伏组委会成员长期坚持调查研究,紧密联系企业,紧跟全球市场,发现光伏行也创新技术与模式,不断创新交流方式和合作机制,促进亚洲乃至全球地区光伏企业、行业、市场和政府“四位一体”创新合力的形成,为光伏发电早日实现平价上网凝聚新力量,为中国能源革命凝聚新力量。本次论坛的召开在于探索未来光伏行业创新发展的模式,为光伏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主要围绕“主旨演讲”、“高端对话”、“颁奖晚宴”、“分论坛”四个板块展开讨论。探讨如何创新模式,建设光伏电站健康生态产业链,保证光伏电站的持续运维;从光伏电网能源互联网发展着眼,为以后光伏企业走出去、促进“一带一路”发展贡献智慧。

本次论坛的召开,意义在于探索未来光伏行业创新发展的模式,为光伏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亚洲太阳能光伏组委会成员长期坚持调查研究,紧密联系企业,紧跟全球市场,发现光伏行也创新技术与模式,不断创新交流方式和合作机制,促进亚洲乃至全球地区光伏企业、行业、市场和政府“四位一体”创新合力的形成,为光伏发电早日实现平价上网凝聚新力量,为中国能源革命凝聚新力量。展宇光伏,作为新一代的光伏力量,一直坚持着创新理念,为光伏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能量。

展宇光伏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一直秉持着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和创新精神的理念。未来,展宇光伏将在产品创新研发、光伏互联网发展、行业交流共享等方面继续努力,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