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先导智能荣获2016年度无锡A股最佳上市公司奖

2017-08-29 16:51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先导智能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由市金融办、市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2016年度无锡市优秀A股上市公司评选发布会举行,发布了“最佳上市公司奖”、“市值规模奖”、“投资者回报奖”等8个奖项,海澜之家、先导智能等25家企业受到通报表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发布会。

先导智能凭借在2016年度A股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斩获2016年度无锡A股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市值规模奖”、“盈利能力奖”和“信息披露优胜奖”四个奖项。

董事长王燕清(右一)在颁奖现场

在颁奖仪式现场,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了题为“坚持自主创新引领无锡智造”的发言。

据介绍,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民营企业,从几个人的小厂起步,于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市值250亿元,拥有3000多名员工,并且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设备制造商。先导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公司引进300多名研发工程师以及国外的博士团队,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6%用于研发,集中精力攻关锂电池制造设备、光伏制造设备核心技术,现已拥有200多项授权专利。在现有6800平方米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在建的新厂房还将增加1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公司还率先应用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创新,自2013年至今,已投入五千多万元进行信息化建设,工厂生产实现智能化。

今后,先导将继续以“创新驱动”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引领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为促进无锡“产业强市”战略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