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2017能源思享汇即将召开 东方日升共论光伏转型之路

2017-08-28 09:2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聚焦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瓶颈,汇聚行业中优质资源,协同创新互助共赢,助推产业的健康发展,“2017能源思享汇”将于2017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在南京举行。作为本届活动的赞助方,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总裁王洪应邀出席并将以《光伏电站PR值分析》为主题发表演讲,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转型之路。

据悉,本届能源思享汇将以“和时间做朋友”为主题,云集业内顶尖企业领袖、专家学者等上百位代表,其中囊括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苏美达能源总经理李晓江、中来股份董事长李建伟等多位重磅嘉宾,这也意味着此次活动将成为今年新能源领域规模最高、议题深度丰富的行业思想盛宴之一。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专注于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年来,该公司更全面涉足下游电站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广阔的销售网络。如今,东方日升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4.5GW。同时,公司依托来自近20个国家的海外项目开发团队,已在全球各国开发建设了数千个电站项目,其中大部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该公司总裁王洪还透露称:“在产业新形势下,我们将积极实施将分布式、大型地面电站两手抓的市场策略,并重点发力工商业与户用分布式领域,以此抢占巨大的市场蛋糕。同时,我们也将持续投入高效产品的研发,并有望在不久后推出半片组件新品,为产业早日实现平价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