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弗沙朗——入驻桐乡,美丽新开始

2017-08-25 15:00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上半年桐乡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硕果累累,其中2月份就集中签约了6个项目,60亿元的总投资落地桐乡,实现了桐乡经济开发区2017年招商引资“开门红”。作为新能源项目的弗沙朗,是此次桐乡开发区重点引进的项目:

图一

图二

弗沙朗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接线盒的生产和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同是也是一家“新三板”的上市公司。本次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左右。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林长坦言,对于桐乡新厂区,他信心十足!

经济开发区的发言人表示,弗沙朗的到来,为桐乡经济开发区带来了新的产业结构和新的动力。

对于弗沙朗来说,桐乡经济开发区的优惠政策以及周边丰厚的劳动力资源,是公司发展创新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