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战中,看古瑞瓦特的获奖标准观

2017-08-25 09:48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户用光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AsiaSolar第十二届亚洲光伏创新技术展览会暨合作论坛在上海开幕,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企业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古瑞瓦特凭借七年来的优秀业绩,特别是2016年高效的市场开发节奏以及在户用光伏逆变器领域中的技术引领作用,荣获“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企业”。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古瑞瓦特在品质与品牌上的实力。

此次展会和论坛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以“创新”为主题,参评单位涵盖了光伏投资、光伏电站、光伏组件等光伏产业链的多个领域。汇聚了海内外200多家光伏知名企业、国内知名媒体、行业协会等,吸引了近11000名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参会。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企业大奖,经过严格评审,极其重视创新、品质与服务。本次获奖代表了行业内外,及各大权威机构对古瑞瓦特品牌的认可和鼓励,对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发展的大力支持。

古瑞瓦特能够凭借做大、做好户用市场而获奖绝非偶然。据市场调研机构的统计和分析,户用光伏市场逆变器品牌鱼龙混杂,行业技术标准不统一、产品质量不合格、售后服务无保障、以损失质量和行业口碑为代价的恶性竞争等问题极其突出,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客户的切身利益。古瑞瓦特凭借雄厚的技术与研发实力等有利条件,通过技术创新,从设计源头开始严格把关,仔细把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使古瑞瓦特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做到设备质量、售后服务、保险保障、客户体验全优,树立了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新标准、新风向,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一股积极的正能量。

业界流传着一种说法未必完美但广受认可——

“三流企业卖苦力,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专利,超一流企业卖标准。”

在开创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技术标准上,古瑞瓦特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认可和赞誉。标准是用户的标准,得用户者得天下。古瑞瓦特始终以用户中心,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为客户提供超群价值。作为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行业的领跑者,古瑞瓦特将继续满怀信心,不懈怠地去研发、去生产、去服务,为家用光伏逆变器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原装品牌,提高新标准,打造越来越多的创新的、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推进绿色新能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促进光伏逆变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未来,古瑞瓦特还将为光伏业带来怎样的极致体验呢?不如一起翘首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