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展宇光伏受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邀请 成为其常务理事单位

2017-08-23 15:58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光伏企业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记: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展宇光伏正凭借日益强大的品牌感召力走遍大江南北,走进千家万户,企业的影响力与领导力也由此深得业内认可。

继展宇光伏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后。2017年8月22日,展宇光伏受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邀请,正式成为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展宇光伏副总经理宋钰先生将出任协会常任理事一职。这一荣誉是对展宇光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未来展宇光伏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美好期望。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11月23日,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是全国组建的首家省级综合性能源行业协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江苏省能源局业务指导的省级行业协会,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

目前协会常任理事成员包括晶科能源、协鑫新能源、晶澳太阳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能源领域知名品牌数十家。协会旨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促进行业经济发展。通过推广能源企业生产经营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技术,进一步发展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上游、中间、终端产品工业化、现代化。

展宇光伏成为常任理事单位后,企业产品信息将收录至“江苏光伏发电产业信息平台”,获赠协会编辑出版的各类信息资料、行业有关经济和政策信息及特色信息专供服务;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新能源展览会”及各类高层次、高质量的研讨会、专题讲座和行业交流活动;并能够获得可再生能源相关专业人才培训与学习国内外高新技术的机会……协会将极大的协助企业成长,提升企业实力。

展宇光伏副总经理宋钰表示,“只有行业好,企业才能好,通过光伏协会的平台所有光伏人都能够站得高、看得远,团结合作,展宇将努力促进协会成员单位之间互惠互利,进一步加强产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为我国能源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未来,展宇光伏将在协会的指导下,遵守协会章程,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以促进自身发展为动力,以推动江苏省光伏行业良性发展为目标,从企业自身做起,不断创新、立足品质,在协会提供的平台上协同能源行业知名品牌,为江苏省可再生能源事业的繁荣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