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引爆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荣膺“分布式先行者”称号

2017-08-21 12:15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18日,一场顶级太阳能光伏产业秀在广州闪耀登场,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第九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吸引了全球1000多家厂商参展,汇聚了全球最尖端的光伏产品。光伏产业的高速发展,不仅给传统能源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更为传统能源产业的创新与蜕变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古瑞瓦特携最新技术的光伏逆变器全系列产品及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亮相,为光伏产业带来一股新风潮,强势吸睛俘获了现场观众!

古瑞瓦特凭借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引来了众多业界人士的赞誉!

八月的广州,骄阳似火,依旧抵挡不住参展人员的热情!作为重点参展企业,古瑞瓦特在3.1馆A501-A515,展出了最新技术创新成果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全系列高效光伏逆变器及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光伏、储能等各类应用,可用于家用、商用、微网等各种应用场景。古瑞瓦特丰富的产品类型、精彩的案列演示获得参展者一致好评。古瑞瓦特展位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国内外的客户,纷纷就产品特点、技术参数及优势与现场技术员深入交流,对公司产品赞不绝口,现场下单签约。

古瑞瓦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一经展出,便吸引大批商客驻足观摩、咨询洽谈,瞬间引爆展会热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是古瑞瓦特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综合融入硬件、软件技术优势以及服务能力,针对户用分布式、商业分布式,区别于集中型电站,开发的智能管理平台,囊括了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旨在帮助客户实时监控无忧,实现远程运维,快速高效地解决客户、集成商、代理商在建设电站、运维期间遇到的问题,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具体表现为:

(1)建站管理:Shine ERP光伏商,分布式电站建设管理ERP,帮助中小系统集成商管理电站建设,以流程为基础,实现对光伏建站过程的人、物、事的管理;简化企业运营,提升企业效益。

(2)电站监控:ShineServer/ShinePhone光伏电站监控云平台,应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对光伏电站远程实时监控。

(3)电站运维:OnlineSmartService光伏电站在线智能客服系统,应用大数据分析和诊断技术,实现对光伏电站的主动高效的远程运维。

展会期间,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的“分布式先行者”--优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颁奖晚宴”在16日晚同期举办,活动旨在表彰优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古瑞瓦特凭借南网中山格兰仕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获得“分布式先行者”的荣誉称号,这充分肯定了古瑞瓦特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取得的成绩。作为分布式逆变器领先品牌,古瑞瓦特已经累计出货80多万套,项目案例更是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古瑞瓦特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逆变器行业,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品质、全心服务于客户,不断开发和生产更加高效、可靠的光伏逆变器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