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富家品牌+第二代原装家用新品 天合致力于5年内实现百万屋顶计划

2017-08-17 22: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天合富家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年前,我就曾梦想将光伏和屋顶结合,让每一个房子都成为光伏发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是太阳能的受益者。现在‘天合富家’就是在实现这个梦想。我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来实现天合光能的‘百万光伏屋顶计划’,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上都有收获,这也符合我们‘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8月17日举办的天合光能家用光伏品牌发布会上,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诠释了“天合富家”的品牌理念。

今年上半年,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711万千瓦,同比增长了290%。其中家用光伏市场更是异军突起,同比增长超7倍,发展势头迅猛。现实状况是,市场上已投入使用的家用光伏系统,存在如建站选址过错、设计缺陷、设备质量隐患、违规暴力施工、运行维护失当等问题,不仅损害了用户收益,更伤害了光伏业的形象。

针对以上痛点,天合光能于今年年初推出了“原装家用光伏系统”,贴近用户侧剑指质量与服务。8月17日,天合光能发布了全新家用光伏品牌“天合富家”,并推出了第二代原装家用光伏新品——电多多S,进一步助力家用光伏市场健康发展。

天合富家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让家用光伏走进千家万户,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的原装标准,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和更好的绿色能源使用体验,为家用光伏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原装品牌,为清洁能源利用、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助力。

据天合光能家用光伏产品技术总监卢迪凯介绍,电多多S产品采用12BB组件,优化设计,将原装家用光伏的硬件系统适配达到了最佳平衡点。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光伏总裁张兵介绍,全新的电多多S原装家用光伏系统,以更优质的硬件系统,实现了更强劲的性能表现;以更专业的设计方案,在发电效率、安全结构及建筑美观性等方面,均得以大幅度的提升;以更可靠的的质量交付,实现了从仓储、运输、安装、检测各环节的标准化流程;以更完善的售后运维,主动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打造更好的用户使用体验。

除了提供升级的产品之外,天合富家还为新品提供多重保障:鉴衡认证中心的原装质量认证、来自中国人保的安装工程一切险、财产综合保险、产品质量险以及产品责任险;并携手顺泰金融,为用户定制了专属的金融产品——天顺宝。通过质量、保险、运维、金融的一体化服务,实现了产品的全维度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产品外延,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保证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

在发布会现场,天合光能与顺泰金融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全新的金融产品天顺宝,实现了光伏与金融的跨界融合,同时也使得天合富家品牌推广及产品普及更具力度及核心竞争力。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表示:“分布式光伏市场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融资环境的改善,企业重视程度的增加,以及行业运营经验的完善,都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天合光能此次推出原装家用光伏品牌,这一标志性举动不仅是天合光能企业的创新之举;也是户用光伏产业积极担当、规范市场的信号;更是光伏平台下,创新跨越思维的重要举措延伸。”

“天合富家”全球首发标志着天合光能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的诞生,意味着家用光伏市场将走向全新的品牌发展阶段。接下来,天合富家将继续发力户用光伏市场,为行业树典范,为产品及服务建标准,为用户作保障,以原装品牌赢市场。真正实现“技术领先、产品为王、完善服务、优质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天合富家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