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尚德筑 益家梦 吹响东北分布式光伏集结号

2017-08-16 09:18来源:无锡尚德益家关键词:无锡尚德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2017“尚德˙益家”进万家光伏发电系统推广大会沈阳专场在珀丽酒店隆重举行,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出席了此次活动,200余家东北及其他地区分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北三省地域辽阔,日照资源充沛,今年7月,国家能源局下发《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分布式装机占十三五期间光伏装机容量的40%,作为能源消耗的大省,东北三省新能源消费能力持续增强。应对东北三省分布式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尚德˙益家”携户用成套发电系统亮相沈阳,全面布局东北户用分布式市场。

会上,“尚德˙益家”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尚德的品牌优势、研发体系、高性能组件产品、系统解决服务方案及严苛的品管模式。尚德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及工艺,经过严格的质量管控和相关测试,确保组件产品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工作,并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电力输出,12年的光伏组件产品质保,25年的组件功率质保,10年的系统质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质量保障。“尚德˙益家”拥有快速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健全的分销渠道管理制度,完善的设计施工团队和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在活动现场,无锡尚德与辽宁晨曦新能源、浙江巨然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随后进行的分销商现场签约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据统计,现场签约成套系统400套,成功吹响了“尚德˙益家”进军东三省的嘹亮号角。

活动最后,何总做了总结讲话,他非常感谢东北三省热情的合作伙伴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无锡尚德拥有17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始终致力于产品质量、技术、成本及创新能力的发展,是中国光伏产业的开拓者,为整个光伏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人才。2016年9月,无锡尚德推出“尚德˙益家”子品牌,得益于日本分布式市场23年的运维经验,“尚德˙益家”正式开启国内分布式业务的新版图。经过一年的积淀,现有授权分销商350家,应对东北分布式蓬勃发展的浪潮,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将“尚德˙益家”打造为光伏行业分布式顶级品牌,打通融资平台,结合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及智能运维管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做有情怀、有追求的光伏从业者,将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带进东北人民的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尚德·益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