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坐标宜兴】光伏发电好,赚钱能养老——李大姐的幸福晚年生活

2017-08-14 15:58来源:南京国绿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养老国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家屋顶能发电,晒晒太阳能赚钱

宜兴张渚镇,风光秀丽、物产富足的江南小镇,这里的人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基本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二层小洋楼。在鳞次栉比的楼房中,李大姐家的屋顶格外显眼!水泥平屋顶上,整齐地排列着3排蓝色的太阳能电池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李大姐笑说,她如今的幸福生活,跟这小小的光伏组件息息相关。每天清晨,当张渚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村子时,随着双向电表上数字的不断跳动,由光能转化而来的电能正源源不断地输进……

李大姐家的屋顶光伏电站共5.6KW,由20块280W的电池板组成,每天平均发电25度电左右,根据国家政策,每发一度电补贴0.42元,除去自发自用的部分,李大姐还能将用不完的电卖给国家电网,这样算下来,一个月有近700元的收益,平时老两口用来买买菜和水果,完全够了!而且,这套系统的使用寿命超过30年,大概5~6年左右就能回本,剩下的20多年都是净收益!李大姐算了下,这样的收益率有15%左右,比把钱存在银行高多了,人家都说“光伏养老”,果然所言不虚。

本土企业,性价比高,全方位保障

作为高效光伏发电技术的领跑者,嘉瑞集团曾多次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无锡的老百姓对它并不陌生。李大姐老两口在安装前,还特地去了和他们距离不远的嘉瑞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目睹了组件生产的全过程,对产品品质很放心!

其次,李大姐也去了解了市场上其他光伏品牌的价格,最终发现国绿能源的“NICESUN”光伏系统要比其他品牌的价格低20%左右,性价比超高的!

此外,嘉瑞集团是本土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进行服务,并提供售后、质保、运维等全方位保障。针对安装的业主,嘉瑞&国绿还免费配备光伏发电后台监控系统,方便李大姐随时随地监控自己家光伏系统的发电情况。

光伏养老,幸福保障

年轻时的李大姐,含辛茹苦地将自己的儿女拉扯大,供他们读完大学,现在孩子们都在城里安家立业,有自己的家庭要负担。李大姐笑说,儿子女儿的压力都蛮大,现在日子刚过得好了点,而自己和老伴并不想成为他们的负担。

这下好了,安装了屋顶光伏电站,不用自己出门劳动,每个月都能额外获得一笔稳定的收益,多了这笔收益,李大姐的生活也多了一份保障,她们的生活也能够更从容,出门在外的子女们也能够更放心。

轻松零首付,光伏“贷”回家

鉴于宜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火爆,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拥有自己的屋顶光伏电站,嘉瑞集团&国绿能源联合银行共同推出“光伏贷”业务,宜兴当地的居民可以申请0首付安装屋顶光伏电站,同时享受嘉瑞&国绿提供的初装补贴。

另外,还配套保险公司专门对家庭光伏电站进行财产保险。

宜兴地区的政策这么好,现在不装,更待何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养老查看更多>国绿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