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所有人,光伏战狼,速来围观

2017-08-11 10:51来源: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锦浪科技蓝天实验者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着分布式光伏正迎来属于自己的“风口”的前景,如何对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进行理性探讨?作为光伏市场最具市场爆发力的部分,工商业屋顶如何进行勘测、并网和维护?从政策到市场需求都处于发展春天的户用分布式光伏,如何继续挖掘自身发展潜力,如何对其进行深入政策解读、现状调研以及质量控制和维护?以质量为彰的分布式光伏,如何在可靠设备的助力下更好地引航光伏大市场?

2017年8月17日,广州光伏展琶洲展馆A区2A会议室,由锦浪科技主办的《蓝天实验者》第五届光伏高能会--广州站将会一一给出答案。

2017年第五届锦浪科技《蓝天实验者》高能会已陆续举办了4场,即将在8月17日迎来广州的第五届专场,距离此次峰会正式召开还有5天,活动未开先热。

本次高能会精准聚集多名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市场精英、主流研究机构,包括广东中大太阳能研究院、十一科技、国电投融和、锦浪科技、亚洲洁能资本、优得新能源、索比光伏、晴天、因能光伏、隆基乐叶、同景集团、光伏盒子等涵盖了从电站开发到组件、逆变器、材料供应商、EPC等在内的众多类型。作为锦浪高能会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与会特邀嘉宾将共同为光伏行业众多焦点热点问题答疑解惑,聚焦热点、探索未来趋势,共同参与和探讨光伏市场大未来!

锦浪科技《蓝天实验者》高能会的会议议程华丽出炉,大咖嘉宾阵容、理性探讨环节设计,全方位讨论目前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屋顶、户用光伏市场的趋势和变化,为光伏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想法!

本次会议围绕几个关键词展开解读。

关键词一:重磅巨擘加盟

关键词二:工商业分布式从勘测到收益到运维一站式方案解惑

关键词三:户用分布式光伏从资源到设备选型到案例实操分析全方位解析

“大咖嘉宾阵容、理性探讨环节设计,全方位讨论”每个环节都是从各个企业自身发展的格局与视角分析光伏企业如何做好工作,对光伏行业发展未来的潜在机会以及趋势做出理性的预测。此次盛典将鼓励行业能够继续坚持创新和探索的精神,引领推动光伏行业向更高层次的水准发展。究竟高能会现场将会生产出怎样的干货内容?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蓝天实验者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