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九寨沟7.0级地震 展宇光伏做了哪些努力

2017-08-10 09:53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展宇光伏光伏企业四川地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8月08日21时19分46秒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比芒,20公里内的乡镇有漳扎镇。

截至8月9日9时30分,地震造成217人受伤、13人死亡。从早上关注地震,就找够地震死亡人数一直在上升,从9人到12人,再到目前的13人。愿受灾地区的人能够平安度过这一次的自然灾难。

发生地震灾难后,在空旷地区躲避灾害

整个朋友圈都在为灾区祈福

2017年08月08日本是中国特有的一个“父亲节”,愿灾区所有的人带着全国人民祈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光伏系统的抗震能力计算

作为太阳能电池阵列用支架结构设计时的假想荷重,有持久作用的固定荷重和自然界外力的风压荷重、积雪荷重及地震荷重等。此外,也有因温度变化产生的“温度荷重”,但是在除了焊接结构的长部件以外的支撑物中,与其他荷重相比很小,因此忽略不计。地震荷重(K)。加在支撑物上的水平地震力(在钢结构支架中地震荷重一般比风压荷重要小)。以下为我们展宇光伏对于地震时的压力核算。

设计用地震荷重的计算,可分为一般地区:K=C1×G和多雪区域:K=C1×(G+0.35S)。式中K是地震荷重(N);C1是地震层抗剪系数;G是固定荷重(N);S是积雪荷重(N)。地震层抗剪系数C1公式为:C1=Z×Ri×Ai×C0,式中C1是地震层抗剪系数;Z是地震地域系数;Ri是振动特性系数;Ai是地震层抗剪分布系数;C0是标准抗剪系数。

我们用精确的数据来保障光伏发电用户的财产安全,并且利用保险为用户提供灾后保障,保障用户的收益。展宇光伏默默利用“光伏发电”去改变人们的生活,让未来的世界成为清洁、绿色的世界。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有一天,当光伏发电普及到每家每户,展宇光伏能参与到全社会的电力维护保障当中,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特别提醒:

理性救援,不要盲目前往灾区。有意前往九寨沟参与救援的志愿者或社会组织,在未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前,暂时不要盲目前往灾区!为救援人员敞开生命通道,避免拥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宇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四川地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