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与中信保达成全面合作 携手构建光伏信用风险管理体系

2017-08-03 10:07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1日,东方日升宣布,公司成功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简称中信保)达成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宁波市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鸿飞、宁海县商务局局长张晓桦、东方日升副总裁雪山行、中信保宁波分公司总经理陆栋等多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东方日升将充分利用中信保在政策性保险上的强大优势,大大增强自身在新能源项目上的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并不断完善集团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从而进一步助推东方日升加速开拓海内外市场,促进产业整体转型升级;中信保则将东方日升列为AA级核心客户,围绕该公司制定的发展目标、战略重点与重要任务,为其多个领域的业务发展提供包括信用管理、风险保障、融资支持、海外投资保险等在内的全方位信用保险服务支持,以符合国际惯例和市场化的方式助力东方日升实现海内外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历经多年的稳健发展与市场布局,东方日升已成长为光伏业内的领军企业。伴随产业的转型升级,我们的业务重点将逐渐转向下游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尤其是近年来在墨西哥、印度等新兴市场取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而此次我们与中信保达成全面合作是不断完善企业乃至行业整体信用风险管理体系的一次大胆尝试。未来,我们也将共同携手促进光伏产业稳步可持续发展,为构建更高效安全的新能源项目风险管理作出一份贡献。”东方日升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