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爱康科技终止购买研创材料资产事项

2017-08-02 10:44来源:金融界关键词:爱康科技研创材料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晚间,爱康科技公告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同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研创材料也公告宣布该重大事项的终止。

爱康科技表示,终止收购的原因是“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相关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标的公司相关方经过比较,对进入资本市场有了新的想法。双方未能就交易价格、交易方式等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合作时机及有关条件尚不成熟,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

同时2017年8月2日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拟将12MW秋田光伏电站项目权利等资产,出售给日本明和工程株式会社,交易金额折合人民币约1亿元,税前利润约3500万元。此次1亿元出售旗下光伏电站,对公司后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研创材料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