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高产出、更灵活、更智能”!首航新能源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升级版正式上市

2017-08-01 14:59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为配合光伏扶贫项目要求和顺应户用光伏系统市场的发展趋势,对外发布了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升级版,除延续首航新能源单相逆变器家族“高效、可靠、稳定”的特性外,还为用户提供了很多智能功能。 

高产出

①最高效率97.8%

②实时精准的MPPT算法,MPPT效率大于99.5%,确保最大收益

③宽输入电压范围:从90V到580V,兼容多种规格的光伏列阵

④可独立的双路MPPT跟踪,更好的适应各种屋顶电站设计

⑤采用Heric无变压器逆变拓扑,逆变效率更高

更灵活

①LCD屏加组合按键,便于查看逆变器状态信息、通信连接和系统配置

②RS485和外置WiFi/GPRS(可选):系统监控配置更灵活

③手机APP实时监控更方便

④内置防逆流功能(可选)

⑤内置声光报警功能

低维护

①无变压器设计,更高的效率,具有更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

②全铝不绣机壳,自然散热,增强防腐性,延长使用寿命

③IP65防护等级,安装位置选择自由

④光伏专用连接器,安装维护更简单

⑤灵活且成熟的监控解决方案

更智能

①无功可调功能

②电网过频时,自动降载

③远程有功限制功能

此次新推出的3-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升级版,是首航新能源在产品研发层面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业内当前最高水平。考虑到此款产品主要针对家用分布式系统和光伏扶贫项目,首航新能源对产品质量、效率都做足了功课,从元器件的选型到生产检测,确保每一个环节都100%合格。同时还为此款逆变器配备了许多智能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