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联手泰明光伏打造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

2017-07-31 16:56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源参与建设的江西宜春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项目与2017年6月底正式并网发电,正泰电源江西奉新又现佳作。

宜春,地处赣西北部,迄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宜春文化积淀厚重,历来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

自江西省实施加快推进全省光伏发电应用的政策以来,2014年全省建设完成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38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容量30万千瓦,预计2017年全省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80万千瓦以上。丰城泰明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就是这场绿色能源建设运动中的领先者,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核心设备供应商正泰电源也与泰明光伏成功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联手打造宜春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

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项目

由泰明光伏投建的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位于江西宜春,项目充分利用水库的水面空间安装光伏电站进行发电。在泰明光伏筹建项目初期,正泰电源便积极介入,主动与客户进行项目沟通和经验分享,作为经验丰富并且技术领先的光伏核心设备供应商,一举拿下7.5MW水面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入驻江西宜春,并与2017年6月成功并网发电。

奉新跃进水库光伏电站建设过程中,正泰电源在对项目充分系统的评估基础上,依据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施工方案。作为光伏电站,光伏逆变器是影响投资回报率的关键因素,正泰电源新近推出的第四代630千瓦光伏逆变器,凭借其优异的性能确保了电站稳定高效的运行。

第四代630千瓦光伏逆变器优势突出

高效率

▪三电平拓扑设计

▪功率密度提高50%以上,节省安装空间

▪优化最大功率跟踪(MPPT)控制技术

▪采用空间矢量调制算法降低开关损耗

▪智能功率控制功能极大化转化效率

高可靠性

▪模块化设计,有效减少故障时发电损失

▪多种保护功能

▪先进热流设计,配置可自动调速风扇

▪漏电流保护及绝缘阻抗检测

强适应性

▪集成直流配电,有效降低电站投资

▪支持双绕组或双分裂变压器

▪适应高海拔应用,可长期可靠运行

▪具备PID防护以及夜间无功补偿功能

▪支持1路或多路MPPT模式,应用更灵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