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工信部发布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阳光电源、上能电气和苏州腾辉等光伏企业入选

2017-07-31 12:12来源:工信部关键词:绿色工厂阳光电源上能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关于请推荐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要求,现将拟入选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17年7月28日—2017年8月3日

邮箱:jns@miit.gov.cn

电话:010-66013058

传真:010-68205337

附件:1.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2.绿色设计产品公示名单

3.绿色园区公示名单

4.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17年7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工厂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上能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