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2017年全球及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竞争格局及市场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2017-07-28 14:35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产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全球太阳能电池产量情况

2011-2015全球太阳能电池产量情况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二、全球太阳能电池产量情况

全球主要太阳能电池国家产量情况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三、全球太阳能电池竞争格局

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制造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东南亚,生产规模持续扩大。多晶电池仍为主流,产业集中度逐步提升。2015年全球太阳能电池产量超过60GW。

四、2015年全球光伏及太阳能电池市场分析

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受到温室气体减排、能源自给及能源安全的驱动。业内预计全球光伏产业规模将从2013年的598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1702亿美元。

2011-2015年全球光伏产业主要产品产量统计(GW)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五、部分国家太阳能电池市场发展分析

2015年全球多晶硅电池产能分布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六、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供需平衡趋势预测

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供需平衡趋势预测(GW )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七、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产能预测

未来几年我国太阳能电池行业产能还将继续扩大,预计到2022年我国太阳能行业产能将达到100GW,如下图所示:

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产能预测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八、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市场容量预测

2016-2022年中国太阳能电池行业市场容量预测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九、2016-2022年全球及中国光伏装机预测

得益于中国、日本强有力的光伏扶持政策,近两年全球光伏产业保持了相对稳定快速的增长。太阳能发电成本的持续下降,带来了全球光伏市场需求的增长。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光伏市场将继续得到发展,在2022年全球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将达到470GW。

2016-2022年全球累计装机容量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目前我国光伏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行业发展总体趋好。伴随着我国光伏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预计未来几年,光伏行业市场容量将呈现出逐年增长态势。据预测,到2022年我国光伏累计装机容量将达141GW。

2016-2022年我国光伏累计装机容量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智研咨询整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