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深圳朗拓新能源助力120个村级36MW光伏扶贫电站建设

2017-07-25 11:28来源:深圳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朗拓新能源光伏扶贫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家口市是河北省下辖地级市,又称“张垣”“武城”,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是冀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连接京津、沟通晋蒙的交通枢纽。

当地因地制宜,把光照优势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衍生出以扶贫为目的的村级扶贫电站,日前张家口120个村安装容量36MW的村级扶贫电站,部分已经并网成功,贫困户脱贫致富指日可待!

据悉,总容量36MW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由当地扶贫办主导建设,涉及120个贫困村,每个村级300KW,采用朗拓60KW三相四路高效逆变器,惠及贫困户上万人。光伏发电收益将全部作为贫困户的扶贫资金,精准到当地扶贫户。

光伏扶贫对于当地政府来说是民心工程,对于企业来说是良心工程。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成功与否,直接与贫困村、贫困户经济效益挂钩,所以光伏扶贫对于建设单位、设备提供单位来说都是企业整体实力与产品质量的考验。

深圳朗拓新能源作为主导逆变器品牌,专业扶贫户用逆变器,这120个村扶贫电站逆变器供应商,对于此次参与光伏扶贫项目建设非常重视,从元器件的来料入库,到逆变器组装老化,全部严格按照100%检测标准,

以此确保扶贫电站的稳定运行、保证电站的收益。目前并网成功的电站运行稳定,发电量超过预期。

近几年,深圳朗拓新能源在河北地区的扶贫项目应用非常广泛,由于产品稳定、质量可靠,深圳朗拓新能源也成为当地扶贫项目的首选逆变器品牌,未来深圳朗拓新能源将继续坚持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便捷的逆变器,

为更多的光伏扶贫电站保驾护航,确保扶贫电站的收益,让更多的贫困村、贫困户能真正因光伏扶贫而获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拓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