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喜讯!奥太电气淄博如意纺织厂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2017-07-25 11:21来源: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淄博高青如意纺织厂的厂房房顶上,太阳照在一排排整齐的发电组件上,显得格外耀眼。作为重点抢抓“6•30”并网项目之一,从项目开工就受到公司的高度关注。奥太项目组历经2个多月的奋战,如意纺织厂一期5.9MW光伏电站项目在“6•30”之前一次性顺利并网成功。

图为山东淄博如意纺织厂一期项目5.9MW

本项目是由山东奥太电气与江苏林洋合作,利用淄博高青如意纺织厂70000平来厂房房顶安装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规划分为两期。目前完成的一期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9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并网发电后平均每年可为山东电网输送816万kWh,实现年收益845万元,年均节约标煤2529.6吨。

图为奥太ASP-40KTLC光伏并网逆变器

图为奥太ANBF-1000K光伏并网逆变器

此次合作,山东奥太电气从项目开发、设计、采购到施工全面负责。项目全部采用山东奥太电气自主研发生产的ASP-40KTLC、ANBF-1000K光伏并网逆变器;并采用了江苏林洋265Wp的晶体硅光伏组件;厂房彩钢瓦屋顶安装方式为采用平铺方式,水泥屋顶采用角度为15度斜铺。

在“6.30”期间,面对工期短、任务重的现状,奥太项目组全体成员能够克服困难、以高标准的要求如期要求完成并网,体现了奥太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也展现了奥太为我国光伏能源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