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沙漠与植被共存 光伏板与蓝天一色

2017-07-19 12:29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展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顶着近在眼前的太阳,脚踩被烈日灼烧的沙漠,不时还会被飞舞的沙子迷了双眼,放眼望去更是一种看不到边的绝望,这仿佛就是沙漠给人的印象。

但是有一个地方的沙漠,却是一半“海水”,一半绿洲。

为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寻找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我们走进了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沙漠。位于内蒙古的库布齐沙漠,像是挂在黄河上的一根弦。整个沙漠一半被绿色植被覆盖,一半排列着大片大片整齐划一的光伏发电板。从天空俯瞰,光伏板就像是一片汪洋,植被就是一片绿洲,尤为壮观,号称沙漠中的“太阳谷”。

成片光伏似海洋

库布齐沙漠生态光伏项目,利用的都是农牧民未利用的荒漠沙地来进行建设的。不仅帮助当地贫困户脱离贫困,增加农牧民收入,更重要的是为当地提供了电力,带动了动植物养殖业蓬勃发展,增加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同时,可以利用设备中间套种植沙漠经济植物,还可以在太阳能板下面,养殖牛、羊等动物,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发展。

有没有觉得震撼,壮观,不可思议

开始有点心仪,心动,心驰神往

虽然你没法拥有“太阳谷”

但是!现在!

你随时都能有自己的“太阳房”!

展宇光伏】满足你所有的幻想要求!!

展宇光伏的全球品牌概念

A New Global Brand

01 未来

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

未来,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02 情怀

探索宇宙能量的奥秘

温暖、光明的世界

绿色可持续的生态

节能、环保的社会

03 憧憬

感受一个探索宇宙能量

充满阳光

绿色环保

无污染

生机盎然

舒适品质

愉悦幸福

健康乐活的新世界

我们拥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展宇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