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90后小伙赶上光伏好时代,回乡创业年入百万!

2017-07-19 09:57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三晶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个人心中

都有一个

创业梦

然而

世事无奈

很多人都在岗位上原地踏步

曾经的雄心壮志

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都说90后叛逆

但我觉得

90后是放荡不羁的文艺

比如

有个90后的少年

说回乡创业就回乡创业

你可能会问是谁给他的勇气

应该不是梁静茹吧

肯定不是啊

那是因为他的家乡装了光伏大棚!

这样搞事情

一不小心就年赚百万了

一起来羡慕下

真实案例

日前,毕业于青岛农业大学的鹿秀栋得知青岛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园可以为大学生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场地,双方经过洽谈后,农业产业园免费提供一个光伏大棚供鹿秀栋进行创业。

光伏大棚棚顶用太阳能发电板遮盖,而棚下可以进行菌类的种植。

棚上发电赚钱,棚下种菌致富。

光伏大棚棚顶用太阳能发电板遮盖,而棚下可以进行菌类的种植。棚上发电赚钱,棚下种菌致富。

创业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

场地问题解决之后,鹿秀栋从河北引进灵芝原种开始培育。灵芝不但有较高的药用价值,还可以制作盆景,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他引进的灵芝品种主要以盆景灵芝为主,而在制作灵芝盆景过程中需要进行活体嫁接,因为刚开始缺乏嫁接经验,加上缺乏对灵芝生长环境的了解,导致后期嫁接灵芝的成活率很低。

失败乃成功之母

经过失败的经验积累,鹿秀栋逐渐摸索出一套盆景灵芝种植方法,他培育出的灵芝盆景也得到客户认可,形态较大的盆景灵芝市场价格在600元左右。同时他还引进赤灵芝、鹿角灵芝等药用灵芝。今年26岁的鹿秀栋靠着销售灵芝和盆景收入能达到百万元以上。

年入百万,这是多少人的小目标啊。成功需要付出常人所不能的努力,但同时的时运和机遇也很很重要,而现在便是光伏创业的好时代,特别是农业专业的大学生不妨回到家乡,承包个光伏大棚,小目标说不定就能早日实现了。

光伏创业的三大优势

国家一直在大力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所以光伏创业并不是空穴来风的事情,了解完下面的三大优势后,或许你对光伏创业就有更多底气了!

贷款方便

如果你碍于资金的问题而停滞不前,不敢下海创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机会都是等没的,而现如今关于光伏方面的贷款,银行出于光伏发电收入的稳定性,降低了贷款难度,还设有光伏贷,所以钱好解决。

申请、安装、并网容易

农村用户申请光伏发电系统享受政策优惠,可直接去当地供电部门申请,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并且供电部门还会派专人勘察现场,出具合理的并网方案。

本身就有收益,保障高

农村建设光伏电站的收益受国家保障,自发自用部分国家会给予0.42元的度电补贴,加上自用电价0.568元,每度电收益约1元左右。余电上网部分除了0.42元的度电补贴,还有脱硫煤电价0.35-0.45元,每度电收益在0.77-0.87元左右。也就是说光伏本电站身就有收益,能保障一定的资金流转。

撸起袖子就是干

还是那句话,机会都是等没的,从来就没有万事俱备的创业,也没有理所应当的成功。一个人的魄力很重要,有想法就要去实现,思前顾后的人只能碌碌无为,平凡一生。所以别犹豫了,趁着光伏行业的一片大好光景,撸起袖子,干起来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