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荣获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

2017-07-14 13:53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在中华龙城-江苏常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举行了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的颁奖盛典,英威腾光伏多环控制算法技术、物联网监控荣获——创新技术贡献奖。

颁奖典礼现场

英威腾光伏多环控制算法技术,包括SVPWM算法、RP补偿技术、SPLL技术,通常用于交互式能源接口,不同的多环控制技术采用的反馈量不同,可以增强系统稳态特性,简洁且易于实现数字化控制。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应用案例

本次奖项评审旨在鼓励逆变器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终端应用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光伏电站的智能化运维管理水平,表彰近年来在推动光伏逆变器行业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英威腾光伏在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其技术在市场应用上得到了一致认可,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领奖

英威腾光伏多环控制算法技术、物联网监控荣获——创新技术贡献奖

此外,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先生在会议中作了题为《光伏逆变器市场调研及技术规划》的主题报告。报告基于多年光伏逆变器研发与应用的经验,对光伏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进行规划总结。着重研究英威腾光伏在智能逆变器领域的先进技术、能源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应用:1.家庭、2.商业、3.地面电站、4.柴油机、5.储能逆变器;并介绍不同的解决方案,使投资收益达到最大化。

英威腾光伏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做报告演讲

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是2017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的重点专题,大会以“智慧高效•互联共享”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顶尖光伏逆变器及智能电网行业资深专家,聚焦智能逆变器市场动态、创新科技、测试标准、智能产品、多元应用及能源互联网等各个层面,结合智能逆变器在中国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工商业与家庭光伏、扶贫项目及智能电网互联应用案例研究,共同探讨智能逆变器的创新设计、跨界融合、智慧应用与未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