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Intersolar2017 博硕光电与您共创绿色未来

2017-07-10 17:25来源: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博硕光电层压机串焊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即将在美国旧金山盛大开幕,博硕光电诚邀您在莫斯康展览中心西厅,8533C展位莅临指导。

该展是目前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与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自从Intersolar成立以来,已成为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服务供应商和全球太阳能产业的合作伙伴最重要的产业平台。在此博硕光电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交流与合作。

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四年来,秉承着精心设计,匠心制造,诚心服务的理念,为全球上千家组件厂提供了优质的太阳能组件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服务。博硕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原则,倾力打造“博硕”品牌,不断开拓国内外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这次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美国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硕光电查看更多>层压机查看更多>串焊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