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收购成功!先导智能并购重组泰坦新动力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7-07-05 12:23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先导智能泰坦新动力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先导智能收购泰坦新动力终于尘埃落定,该并购重组案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召开的2017年第3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本次并购项目从2016年11月开始。2017年1月6日,先导智能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其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王德女、李永富和泰坦电力电子集团3名交易对方收购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

2月8日,先导智能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13.5亿元购买泰坦新动力100%股权。

泰坦新动力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及销售能量回收型电池化成、分容、分选及自动化仓储物流,各类电芯及模块测试设备的专业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品质锂电池生产行业。泰坦新动力承诺,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5亿元、1.25亿元和1.45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先导智能将进一步拓展收入来源。同时,公司可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目前已积累的丰富的管理经验及成熟的销售渠道,提高泰坦新动力在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行业的销售能力,加快其业务拓展的力度,进一步提升泰坦新动力的盈利能力。

从2008年进军锂电装备领域,持续创新,经过多年的积淀,先导已经成长为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业务布局全面的锂电设备研发制造商,产品的技术和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替代韩国、日本进口设备。

先导有着技术领先、研发功底扎实、管理先进、做事踏实、服务优质等诸多优势。公司员工2800余人,研发团队300余人,规模优势明显,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设备制造公司。

本次收购泰坦新动力完成后,先导锂电设备版图将再度扩张。通过收购泰坦新动力,切入锂电设备后段,可与先导在技术研发、渠道销售等多领域协同,为先导提供锂电池制造整线解决方案打下坚实基础。先导在国际锂电池设备领域的龙头地位将进一步稳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泰坦新动力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