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利剑出鞘:630并网季 萨纳斯一举助攻拿下19城

2017-07-03 09:30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并网630抢装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30日,光伏人的大日子终于到来,萨纳斯智慧化管控团队在本次并网中又一次经受严峻考验,截至“630”当日,一举协助业主并网各类型电站共计19个项目,均实现预期发电。此次“630”大会战,萨纳斯提供了包含评估检测、智能监控、数据分析、运维培训等数十项运维技术服务,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了符合当地电站类型、气候条件、天气情况、辐照指数等参考多项指数的可行性监控运维方案,且早在并网前均提前进驻电站,协助施工团队提前发现、督促整改因竣工后不可逆的电站隐患,大大减少因“基因不良”而引起的并网后消缺时间长,发电效率低下问题,其敬业精神及专业态度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同时,此次并网的所有项目均与萨纳斯其他管控电站一同集中管控,接入萨纳斯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在平台上由专家进行数据分析对比、趋势跟踪、设备故障预测等,最终指导运维团队在后期运维中实现故障精准定位、实时站内纠偏、并在运维期由总部管控专家可视化指导,让其操作流程化、巡检标准化,保障及时有效的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25年安全高效运维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630抢装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