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630传喜讯!展宇光伏抢装项目全部并网成功!

2017-06-30 15:21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光伏项目电站并网展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光伏人来说,6月30日前的心路历程可能并不次于当年高考前夕带来的压力。抢装“630”,经过展宇光伏江苏事业部、河南事业部、浙江事业部、江西事业部、山东事业部、扶贫事业部等六大光伏先锋队的全力以赴,6月30日之前,展宇光伏已经在全国实现600兆瓦全部成功并网发电!鼎力协作,上下一心,展宇光伏交出了一份让人骄傲的答卷!


 

覆盖祖国南北,布局城市,建设农村,为经济发展提供绿色动能,为精准扶贫添砖加瓦,展宇光伏显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


 

在湖北,展宇光伏位于湖北省的年度重点光伏工程——宜昌信通电缆1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总装机量达到18兆瓦,项目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预计项目年均发电量1431万KWh。在湖北省大力光伏发电项目的背景下,该项目的竣工投产将助力当地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并存的环境友好发展之路。

在江苏,展宇光伏作为EPC总包方的江苏盐城市滨海县两大光伏发电项目——滨海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3.5兆瓦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滨海县2017年度5.5兆瓦光伏发电扶贫建设项目双双完成验收,在6月30日之前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在安徽,展宇光伏主导建设的安徽省蒙城5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一排排崭新的光伏发电设备开始将源源不断的太阳能转化成经济资源,让当地村民享受到“阳光财富”。

在山东,展宇光伏作为项目EPC总包方负责的山东蓬莱市绿洁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工程历时近4个月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总量达到18兆瓦,系统安装交付地址位于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肉鸡基地。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实现发展环境友好型经济的战略目标,同时也标志着展宇光伏事业版图的进一步拓展。

在河南,周口市商水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3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并网发电验收。作为展宇光伏进军中部地区重点工程的一部分,该项目实现并网发电是展宇光伏事业版图的进一步延伸,同时也意味着展宇光伏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更重了一分。

……

……


 

随着展宇用光伏在全国各地点亮“阳光能源”,绿色版图不断拓展,在行业内创造了企业强大竞争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展宇人用精诚铸就了“630”大捷!在各地光伏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中,展宇光伏以保障每个光伏电站的性能和质量为两个重要维度,参考全球化光伏电站工程标准,结合自己的经验,设立了一套严格的,行业领先的规范化评价指标、准则要求及检测和评价方法,包括电站的发电能力、安全性能、工程和设备质量,以及EPC设计、采购、施工和安装过程的技术及流程管控。展宇光伏全面统筹人员调度、物资输送、施工建设等环节,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如期交付,有力保障了项目早日建成、及时并网,实力践行了国家发展绿色能源战略,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630”大捷!展宇光伏6大事业部,全国50个电站 ,共600兆瓦,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涉及数十家知名合作企业、单位、厂区,覆盖浙江、安徽、湖北、江苏、山东、河北、河南、云南等省市光伏扶贫项目,惠及贫困地区上万人群,由展宇光伏所承接的epc项目及投资项目,全部成功并网!

展宇光伏“630”布局区域之广,涉及企业之多,覆盖项目之全,为展宇光伏赢得了市场先机!更为光伏行业带来“捷报”,给光伏人打一剂“强心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展宇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