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在“草原丝路”开启新征程:3GW晶硅项目启动

2017-06-29 14: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内蒙古包头晶澳3吉瓦晶硅项目启动仪式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包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德林,市政协主席张世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卫兵,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王秀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汉彪等市领导,青山区区委书记郭文焕,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胡荣等区领导及晶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的各项活动。包头基地是晶澳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一个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面积394亩,预计今年底即可投产。

包头自古以来被誉为“草原丝路明珠”,也是当前国家“一带一路”通往俄罗斯和北欧的重要通道。围绕“一带一路”进行发展,是晶澳公司的既定战略。包头基地将成为晶澳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撑点,并推动晶澳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与“一带一路”南线的马来西亚、越南基地形成产业链上的互补与共振,从而极大地提升晶澳的产业实力,为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的基础。

晶澳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在致辞中引用了《道德经》里的“居善地,心善渊,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靳董事长表示:“包头是块宝地,我们晶澳从事的也是“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善业、善地、善时,一定能够取得互利共赢的善果”。晶澳人始终秉持着“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企业精神将事业做大做强,靳董事长表示,“项目开工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晶澳速度’,加快基地建设进度,争取年内及早投产,早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被自治区列为沿黄沿线重点工业集中园区,连续4年荣获自治区沿黄沿线经济带优秀园区。包头市政府及青山区领导对晶澳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大力支持,期望晶澳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园区注入新鲜的活力,带动园区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品牌升级。

作为全球领军的光伏企业,晶澳公司成立12年来,累计出货超过21吉瓦,全球市场占有率近10%。预计2017年底,硅片总产能将达到3吉瓦,电池产能将达到7吉瓦,组件产能将达到6吉瓦。晶澳公司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贯彻包头土地生态治理的有关政策,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草原丝路”增色,为草原人民带来瑞气祥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