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7国能日新慈善捐助|走进“儿童希望云阳之家”

2017-06-27 14:15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儿童希望云阳之家光伏公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24日,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日新)慈善捐助活动,在公司副总经理王彩云、营销中心总经理齐堰桥一行带领下,来到河南省南召县云阳镇,走进“儿童希望云阳之家”。

现场,国能日新将捐赠的图书、文具、手工/绘画器材等生活,学习必需品交到孩子们手中,并和孩子们亲密接触,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

爱心志愿者带领我们,先后到云阳之家两个小朋友的原有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其中一个孩子家在大山深处,由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抚养;一个孩子父亲失去抚养能力,母亲有精神问题,两个孩子都因为现实原因,不能正常接受学校教育。因这样那样原因而变成“事实孤儿”的孩子们,因为亲眼看见其家庭处境的苦难,我们内心的触动越发无以言表。

互动分享,关爱沟通。王彩云女士通过两个小故事,向孩子们传达诚实、奋斗的品质,表达对孩子们长大成才的寄托和希望;赵博女士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首都北京,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和对远方的期许。

早晨和孩子们一起爬山,一起玩猫捉老鼠游戏,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稚嫩笑脸,我们已经和孩子们心手相连,不再陌生。

举办“未来的生活”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孩子们心怀憧憬和向往,一张张彩色的图画,画出了美好和希望。

爱是陪伴,通过两天和孩子们的接触、玩耍,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国能人,乃至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温暖和守护;也希望社会和身边人对这些孩子们的关注、关心和守护能够更多些。愿更多人走进公益和慈善,让爱心传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儿童希望云阳之家查看更多>光伏公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