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青海能高新能源关键设备产业化基地投产仪式启动

2017-06-23 10:57来源:北京能高关键词:青海能高光伏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青海能高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厂区内隆重举行新能源关键设备产业化基地投产仪式、青海能高与美国Primus Power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青海省委常委、海东市委书记、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于丛乐同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乔泓志同志;海东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军平同志;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强同志;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成龙同志;市政府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孔令栋同志及省市其他相关部门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

占地42亩的青海能高新能源发电关键设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的产业化基地一期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建成光伏逆变器、微网变流器、储能变流器、风电变流器、汇流箱及系统集成配套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试验验证基地,具备实现每年1000MW变流设备和配套产品制造、产值超过5亿元的产能。

本次活动首先由能高公司总经理金成日先生作庆典致辞,对青海能高现今的业务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陈述。他表示,能高公司将继续秉承既定宗旨,全面完成后续建设和发展目标,实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在青海的产能、产品、技术、人才和服务“五落地”,打造青海省光伏产业链关键环节制造基地和创新平台,与青海新能源自主高技术产业一起实现可持续成长。

随后,海东市委常委、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军平同志发表讲话,他对青海能高新能源关键设备产业化基地投产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能高公司“立足海东、服务青海、辐射全国、着眼世界”的战略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青海能高新能源项目投产后,抓好经营管理、抓好营销和生产管理,开拓进取,增进效益,长足快速发展,打好青海能高品牌,为海东的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仪式之一,全体与会人员见证了青海能高董事长易頔女士与Primus Power公司CEO Tom Stepien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光伏、储能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PrimusPower公司执行董事姜丹先生代表签约方发言,他认为,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共同发力,进军国内国际市场,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开发、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人才服务、投融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致力于将双方打造成为国内国际储能市场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品牌,共同致力于为人类社会使用清洁高效绿色能源贡献力量。

省市各级领导及公司代表共8人参加了新能源关键设备产业化基地投产仪式剪彩,随后大家移步前往新能源关键设备制造车间参观,总经理金成日同志就能高公司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创新产品兆瓦级储能系统双向变流器技术亮点为在场嘉宾做了详细的讲解。至此,青海能高新能源关键设备产业化基地投产仪式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能高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