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海集团被授予 “全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2017-06-22 09:43来源: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大海集团大海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主任姜鑫民,中促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一行莅临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全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集团公司进行揭牌。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福海出席揭牌仪式,并上台接受牌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伟、张玉亮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中,刘董向姜主任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刘董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不断加快转调步伐,突出转型升级,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产业向多元化发展方式转变。集团公司坚持实体和贸易均衡发展,实现“两条腿”走路,增强了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集团公司大力拓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金融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空间,使产业结构逐步优化,经济效益显著提高。集团公司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山东企业100强等排行榜上的位次不断前移,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刘董强调,新能源产业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朝阳产业,大海新能源被省发改委列为全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2017年集团公司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电站,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区域代理,对于进一步提升大海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刘董表示,集团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继续实施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提高节能降耗和生态环保意识,加大绿色环保产业发展力度,更好地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姜主任对大海集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海集团在发展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信誉、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也为全国新能源行业树立了标杆。姜主任希望大海集团要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继续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实现企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为全国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海集团查看更多>大海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