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荣获2016年江苏省质量奖

2017-06-21 09:49来源:中天科技关键词:中天科技光伏电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在如东县质量强县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上,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质量先进单位及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中天科技作为江苏省质量奖的获得者,由中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薛如根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薛如根表示,中天科技经过一系列综合评审,荣获2016年江苏省质量奖,这是对中天科技多年来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创新发展的最佳肯定。

江苏省质量奖是江苏省政府设立的最高企业管理奖项,是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对企业经营质量、顾客满意、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的全面考核评审,是突出展现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的权威奖项。

作为光电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天科技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和标准化管理,深刻意识到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要求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强化质量主体责任,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创新应用卓越绩效模式、六西格玛等先进管理理念,衍生出一系列管理创新案例,到现场去、日程管理、不良应对、SIM5环管理等“双十”管理办法得到有效运用和推广。严格生产过程管理在企业内部蔚然成风,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江苏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等荣誉。

今后,中天科技将始终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助力,积极引进与学习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快速推进企业战略转型,加强科技创新与品牌建设,拓展国际市场,持续追求卓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